We have completed various interior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projects, which include residential flats, schools, hotels, clubhouses, restaurants, shops, and offices and more. We aim to add value to the given space, by ensuring an ingenious storage area and splendid designs. According to different preferences, we create precise designs to fulfil customer satisfactions.

室內設計傢俱品牌Style50s
以人為本,每個家及企業都是與別不同的,都可以擁有夢想與實際方案呈現的設計。培育優秀的工作團隊,建立緊密合作的文化精神,分享知識和經驗,發揮團隊的優勢。

合理收費、不取巧 。

住宅商業設計及工程

曾經承辦多中不同的室內設計工程,專門為家居、學校、酒店、會所、餐廳、商鋪及寫字樓等提供型格、特色及耐用的室內設計服務。

我們的理念為空間增值,把精細巧妙的儲存方案,與優雅的裝飾風格相結合,打造出空間感。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需求設計出合適的設計及間隔,確保有足夠的空間去適應各人不同的需要。

住宅設計及工程:

第一階段 先跟客戶溝通
第一次見面前請先告訴我們預計收樓日期、期望裝修完成日期,並預先給我們地址或家居平面圖放出合適比例。見面當天設計師會在平面圖上畫出單位方案。
會面會了解客戶需求及想法然後跟預算去計劃單位的設計。
預約設計師見面分享2D平面圖, 參考3D圖單位方案等等及當場給予傢私報價。令客人過著有質素的生活。

設計裝修是開心的事情,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令客人過著有質素的生活。
很多時未有任何設計前未能給予實質價格,我們知道客人很急的但我們希望給予質素及準確的價格,令客人感到值得 。
所以必須要有清晰的設計後就可以給予實質的價格 。

 

商業設計及裝修規劃:

致力於提供最細心的服務、創新的設計及積極進取的工作效率,使業務趨於穩健發展。  曾經承辦多中不同的室內設計工程,專門為家居、學校、酒店、會所、餐廳、商鋪及寫字樓等提供型格、

特色及耐用的室內設計服務。

 

 

馬上 what's app 52011341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