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類型和搭配小貼士

Posted by Style50s 28/10/2019 0 Comment(s) What's New,

衣櫃的把手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應該點選擇先最實用?

 

衣櫃把手可按材質/風格/樣式去分類,按材質會有金屬、塑膠、木材、合金等等,
但說到最直接影響實用的可說是樣式,今天就介紹幾類樣式給大家。

 

按樣式可分為外露式、門鈕、隱藏式等,更有無把手的開放式和半縫式。

 





外露式把手是最順手最好用的開門方式,
但因為是看得到的把手,外觀顏色材質風格這些都要看主觀喜好。
而如果家中有小孩子的話,就不宜選太多角的款式,以免小朋友容易碰撞造成危險。

 

 




門鈕精緻小巧,有效塑造風格,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隱藏式較常用於地台儲物櫃,但普通衣櫃亦能使用的,
隱藏式打開時沒有外露式的方便,但勝在隱藏把手之餘更有效防止積塵,易於打掃。

 

隨著近年簡潔主意的流行,無把手設計亦變得受歡迎起來,這類設計可讓櫃子看起來整潔,而且整體性強。

 

 



無把手開放式,櫃門留空一縫隙讓手伸進去開關,這種多用於抽屜。

 

 








無把手半縫式,自然融合櫃體設計,感覺整潔,且能做到不同形切割,加強整體設計感。

 

Style50s注重服務承諾,團隊專人貼心設計及跟進,一定為你做到安心又放心的服務!

 

提供12個月信用卡免息分期
#細心的設計師
#Style50s室內設計
#有交帶無交嗌!
#注重服務承諾
#貼心設計及跟進
歡迎查詢 3590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