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決定成敗

Posted by Style50s 01/11/2019 0 Comment(s)
魔鬼細節內容小貼士
 
1. 在水電定位前,一定要想好家具的擺放位置,最好能確定家具的尺寸。我家家具家電入場之後才發現一部分插座被擋住不能用了,還有一些電器的電源線不夠長,接不上插座 。
 
2. 廚房的插座要裝夠!廚房的小電器太多了,還都是常用的,插座數量不夠經常會有電器“搶”插座的情況。
 
3. 玄關鞋櫃下面留個空間,放剛換下來的鞋子或者拖鞋,清潔都會比較方便。
 
 
 
4.如果家裏地方尺寸比較特別,還是最好要求設計師度身訂造傢俬。購買現成不合的傢俬只會慢慢增加膠箱數量。屋企寸金尺土還是好好利用室內空間。
 
5.樓底較高的家,衣櫃最好做到頂,以防止積塵,清潔都會比較容易。
 
 
提供12個月恆生信用卡分期
#細心的設計師
#Style50s室內設計
#有交帶無交嗌!
#注重服務承諾
#貼心設計及跟進
歡迎查詢 35905902
 
Seido Enterprises Ltd ( Style50s )
Unit 08, 11/F, Hopeful Factory Centre, 10-16 Wo Shing Street, Fo Tan, Sha Tin, NT
香港火炭禾盛街10-16號海輝工業中心11樓08室
*3或4電梯 ( 火炭鐵路站 D 出口2分鐘路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