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圍要了解

Posted by Style50s 18/11/2019 0 Comment(s) What's New,

以為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公司的服務都係差不多?不一定的!

找室內設計裝修公司前應要了解清楚服務範圍,因為每間公司所包含的服務都有不同,
不要只看價錢,不要只看數字,仲要好好了解服務水平,
避免誤墮消費陷阱造成爭議。

 

一般容易引致爭議的情況:

1. 圖紙 – 會提供多少張設計圖紙,甚麼時候出好圖紙和內容會有多詳細。

 

2. 選購建材 – 設計師團隊會否陪伴外出選購各樣材料,有沒有專人到現場收貨和驗貨。

 

3. 保險 – 裝修工程都必需要購買保險的,需留意購買保險的費用是否已經包含,或由設計公司還是客人另行購買。

 

4. 保護 – 保護裝置用於需保留或已完成的部分,避免以後的工作會帶來碰撞損傷,
例如保留冷氣機,又或是新安裝完成的地板,都有需要做保護,
但保護一般都不包含在服務內,客人應與設計裝修公司預早了解需保護的地方和費用。

 

5. 工程日誌 – 會否提供工程日誌,以便查閲每段時間現場發生過的事的紀錄。

 

6. 提供工程相片 – 完成水電、防水油漆、完成剷底、防水或打磅等各項測試,
都不停提供相片,讓客人安心隨時了解工程進度

 

7. 清潔 – 一般包含的清潔都是指交還單位前清除垃圾,專人打掃乾淨的深層清潔就可能需要額外收費。

 

8. 除甲醛 – 裝修和製作傢私無可避免會產生甲醛,除了選用低甲醛建材,
亦可選擇除甲醛服務,但一般都需額外付費,而價錢就因應除甲醛的方式、範圍而有所不同。

 

所以服務範圍和包含事項都應要事前了解清楚。

Style50s承諾,堅持「明碼實價!放心交俾我哋!」及秉持「有交帶無交嗌」為經營宗旨。
報價詳細絕無隱藏收費,而且跟客人有專屬的對話群組能即時溝通或給予意見,
並有專人負責全程跟進和匯報工作進度,
讓客人能第一時間掌握訊息,做到安心又放心。 

提供12個月信用卡分期付款
#細心的設計師
#Style50s室內設計
#有交帶無交嗌!
#注重服務承諾
#貼心設計及跟進
歡迎查詢 35905902

Seido Enterprises Ltd ( Style50s  )
Unit 08, 11/F, Hopeful Factory Centre, 10-16 Wo Shing Street, Fo Tan, Sha Tin, NT
香港火炭禾盛街10-16號海輝工業中心11樓08室
*3或4電梯  ( 火炭鐵路站 D 出口2分鐘路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