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ing in a comfortable bed immediately after leaving home

Posted by Style50s 05/02/2020 0 Comment(s)

放工回家後立即躺在一張舒適的床上感覺實在太快樂了。

 
在你的房間內,除了衣櫃外,最重要的一定是床 !
床頭背牆設計,其實除了以色彩作變化,好的床頭設計不但能為臥房增色,還順便加乘你的睡眠品質及生活品味呢!
 

1. 井然有序的幾何線條牆紙,根據個人喜好,用上不同的PATTERN,簡潔舒適。

 

2. 床背用木飾壁伸延至衣櫃,線條顯得修長。

3. 天鵝絨將在2020年繼續佔據統治地位。今年,您可以使用燈芯絨來添加另一個紋理! 天鵝絨和燈芯絨都是為任何空間增添奢華,優雅和精緻的簡便方法! 天鵝絨可以引入您家中的任何地方。在凳,窗簾,家具,枕頭,地毯,扶手椅等中使用它! 用在床背更顯高貴獨特 !

 

 

 

 

想了解點樣配襯 可以what'sapp 預約設計師:97826787

Style50s
地址: 香港火炭禾盛街10-16號海輝工業中心11樓08室*3號電梯 ( 火炭鐵路站 D 出口2分鐘路程 )

承諾,堅持【#明碼實價 放心交俾我哋】 及秉持「#有交帶冇交嗌」為經營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