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裝修那些慳錢大法

Posted by Style50s 17/05/2020 0 Comment(s)

#新屋裝修那些慳錢大法,新屋裝修那些冤枉錢不要花:

 

1. 新屋在地板位想做特式分格, 但又想節省費的話,如果要破壞本身的地板其實是需要很大費用的 ,除了要拆除原有的地板外 ,在拆除的時候很容易會損壞的其他的位置,然後可能你需要拆除10片地磚但可能會損壞到15-20片以上,設計師提議不拆除原有地磚,用壓貼發直接覆蓋在表面再用壓條收邊。特別要注意的是在量度的時候需要顧及門邊位置,門最下面跟地板的距離就可以了 。

 

 

2. 本身有防水嘅地方就盡量不要郁動 ,有防水不破壞,施工需要精細。好似廁所同埋露台位置,因為防水是整間做的。

 

 

3. 廁所內毛巾架及置身架盡可能不要自己安裝找師傅安裝 ,建議用回建築商的安裝,才不會破壞結構及影響保養。以防轉破水管或者破壞瓷磚。

 

 

4. 有時候改為開放式廚房對於細單位來說地方更為實用,但廚房的部份要小心管道,如果是固定間隔的話,能不拆就盡量不拆。如果要拆的話一定要留意兩件事,第一就係門框,它會在地板下面 。 因為一般都是做好間隔門之後才做地板的,所以當你如果要拆走門框的時候你會發現有兩個們行的洞,所以拆門框要很小心。

第二就是門檻就好像廚房,露台,如果你把它們拆走,地板就好容易會破爛或者有一條很長的溝痕 ,它亦有施工上面的洞在需要修補 。所以在注意好這些省錢的細節後,其實新屋裝修,第一你可以節省很多錢,第二也可以更加安全。

 

 

5. 但如果想保留廚具,廚房間隔應該如何更改 ?

有時候在必要時為了提升屋內的實用性及彩光度,在所難免仍然需要更改廚房的間隔,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一些技巧來處理,這樣就可以省時省錢亦都可以大大增加空間感。儘量保持原有的門框及門檻,用修飾的方法用木工包起。廚具及廚房電器其實很貴,可以在一開始的時,把廚具妥善拆裝避免施工受損,把它整個儲存。更改後的廚房設計後只需要有限度地修改櫥櫃,更換枱面及水龍頭等等,水龍頭及去水的部份在原位安裝,裝修師傅在現場調整。

 

 

6. 半開方式廚房很多時會用吧枱 ,吧枱高度需考量維修及美觀,所以需要設計師去計算一個適合的高度。

 

 

除此之外,吧枱坐着的時候也會常常踢到枱底,設計師會建議用一些比較耐用的材質,吧枱表面可以用(特別的)牆紙,易清潔亦都可以節省預算。

 

 

想做一個實用及保值的家,歡迎諮詢我們。

 

 

Style50s承諾,堅持【#明碼實價 放心交俾我哋】 為經營宗旨。

 

理念為單位增值,把精細巧妙的儲存方案,與優雅的裝飾風格相結合,打造出空間感。

 

信用卡12個月分期幫到你

 

 

地址: 香港火炭禾盛街10-16號海輝工業中心11樓08室 *3號電梯 ( 火炭鐵路站 D 出口2分鐘路程 )

首次預約設計師:52011341

.

.

.

.

.

.

 

#訂造傢俬 #室內設計 #珀玥 #匯璽 #天鑽 #嘉熙 #雲滙 #恆大睿峰 #駿嶺薈 #嘉峯匯 #珺瓏灣 #峻源 #傲玟 #映日灣 #朗濤 #日出康城 #晉海 #上源 #結婚 #上車 #地產 #新婚人仕  #Interior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