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靚屋企有辦法】2020年五大火熱室內設計小貼士

Posted by Style50s 05/07/2020 0 Comment(s)
疫情下日日喺屋企Home Office實係睇到悶哂,想為屋企添啲新意,又唔知如何入手?
即刻等我哋透露2020年五大火熱室內設計小貼士,讓你作個參考,自己整都無問題!
 

1. 藝術擺設

 

相信每個家庭都喜歡裝飾各式各樣的擺設,也愈來愈多人喜歡在藝廊買入掛畫,每當到外地旅遊,通常會購入當地著名藝術品作紀念品,不知大家有試過心大心細的情況嗎?畢竟藝術都是主觀的,其實每件藝術擺設都可以充分體現戶主個性,當然如可與家中風格互相配合,就更能突顯品味,但有時無意間的mix & match,也會有出奇不意的驚喜呢,所以不用顧累太多,自己喜歡就可以了。將藝術元素融入單位的另一種方法是通過牆紙,例如來自法國室內裝潢品牌Pierre Frey,它經常與插畫家合作創作不同的藝術牆紙和紡織品系列。
 
 

 

2. 抽象設計傢俬

 

隨著復古風的裝修趨勢不斷發展,上世紀中的古典家俱在潮流上一直領先,可是香港出名納米樓,不是每個家庭都放得下這種體積較大的古典家俱,這時大家可以嘗試加入一些抽象設計,如藤製椅子。抽像風格既適用於當代設計,又可以用於經典設計,並且可以作為過渡視覺效果,幾何圖案與歷史感能完美融合,將這兩種風格聯繫在一起,由於抽象設計激發了我們的想像力,因此它們在空間內能提供強烈的視覺趣味。
 

 

3. 天鵝絨傢俬

 

天鵝絨觸感柔軟而感性,長期以來一直被捧為奢華感的佼佼者。大部分人都會對天鵝絨存有誤解,認為難以打理和清潔,而事實上,市面近年新出的天鵝絨面料已經技術處理,令產品變得易於維護。例如,Zimmer + Rohde的Infinitive Plus系列可輕鬆去除強力污漬,包括口紅和指甲油中的污漬,使用天鵝絨面料的傢俬可為單位增添色彩和質感,在不同的環境和燈光下會變暗或變亮亦是一大特色。小編建議可先向傢俬舖索取面料樣本,放置在計劃放置軟墊家具的位置,並全天觀察以查看是否仍然喜歡不同層次的光線中的顏色。
 
 

 

4. 大理石和天然紋理

 

大理石(雲石)牆一直是品味生活必備元素,相信會繼續流行一段長時間。這些天然石材既耐用,又百搭,用途廣泛,無論是來自意大利的華麗大理石石材品種,還是來自巴西的經典黑白黑阿拉斯卡託大理石;無論當地磚板、廚櫃,還是牆面裝飾,配以木製傢俬還是型格擺設,都能營造高品味的背景。
 
​ 

 

5. 安寧藍調

 

本年度,世界上三位最傑出的色彩專家都不約而同選擇了非常相似的色調, Pantone選擇了經典藍色,PPG選擇了中國瓷器,而Sherwin-Williams選擇了海軍作為明年的官方顏色,強烈而自信的藍調,亦是室內設計的新潮流。如海一般的藍調給人平靜和安寧的感覺,設計中加入偶爾一件藍調傢俬,或選擇深藍色的裝飾物,都是將這種趨勢融入房屋的不二法門。
 
 

 

希望以上貼士幫到你,如果想搵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幫下手,歡迎隨時聯絡我地!
 
圖片來源:Pinterest、網上圖片

 

➤ Style50s 專業室內設計及傢俱訂造品牌 
簡約、輕奢的設計風格|時尚、典雅的生活品味| 
為您度身訂造性價比高美觀實用的設計|合理收費、不取巧、全程監工
用心設計實用性高及解決空間問題的設計傢俬,提供免費一對一專業設計師諮詢服務 ,火炭工作室星期一至六每天營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請先預約!
網站:http://www.style50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yle50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tyle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