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個放不滿的衣櫃? 提升家居氣場

Posted by Style50s 12/12/2020 0 Comment(s)

 

想要個放不滿的衣櫃? 提升家居氣場 

再好的衣櫃設計,都需要有清晰整理及排序才能發揮極致。當季常用衣服放在中部常用區間,拿取最簡單。換季衣物被褥放在高處 ,減少不必要的攀高和下蹲。

以下的衣櫃內部尺寸僅供參考,實際操作還需要結合衣櫃高度、業主衣物種類等因素來微調,想要精準,請檢查一下自己衣服的深度。

深度:一般深度600mm,推拉櫃門佔100mm;

被褥 :400-500mm,一般在頂部;

上衣區:高度1100 mm;長衣區:高度1600mm ;

疊放位:高度400mm,這個區域設計為靈活層板


相信衣櫃女主人佔用率比較多,多數分配會是三分之一留給另一半 ; 老人家及小朋友以疊放為主; 如果櫃裡面需要放置的東西不確定,可以利用靈活調節隔板的辦法進行預留設計。 另外也有必要劃分出一個已穿過衣服的區域。很多衣服在穿過一次後要暫時收起,以備繼續穿用,避免穿過的衣服和新衣服弄混。

一般女性出門前,梳洗化妝,加上穿衣服,少說30分鐘,這還不包括把衣服一件件拿出來試穿的時間。如果時間能省下來,一天省20分鐘,一年可省下120小時,等同15個工作天。由此可知,時時整理衣櫃的重要性。
該從何做起?Style50s 幫倒您 :)

 

 

 

 

 

➤ Style50s 專業室內設計及傢俱訂造品牌 what's app 52011341
youtube: www.youtube.com/style50sinterior 
用心設計實用性高及解決空間問題的設計傢俬

 

 

Tags: wardr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