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ized wardrobe

Posted by Style50s 20/03/2019 0 Comment(s)

想幫屋企換個又靚又實用既衣櫃?

香港的房屋越起越細,係有限既空間又要床又要衣櫃,究竟有咩方法可以整個收納強大又方便既靚衣櫃?
室內設計師Tommy教你幾個 #訂製衣櫃小tips

Style50s訂製衣櫃小tips :                    
*衣物一多,收納起來就很麻煩,只有將衣櫃內部好好規劃分區,才能進行更好的收納。
根據個人的安排疊放或掛放,達到層次清晰的效果。例如抽屜櫃,掛衣架,格子位等,這樣不僅合理在劃分掛衣區,抽屜區,儲物格等,衣服、被褥、毛巾以及包包等也有了合適的位置,使衣櫃的儲物量達到最大。

*家中有必要劃分出一個已穿過衣服的區域。很多衣服在穿過一次後要暫時收起,以備繼續穿用,避免穿過的衣服和新衣服弄混。

1.  飾面可選擇真的木皮或防火膠板,另外還有櫃內的飾面選擇,一般平價的公司在客方沒有特別要求的情況下只會用上啞白色的纖維板,但價格則有所不同,下單時要問清楚知道是否用夾板不是纖維板 。

2.間隔方面要視乎個人的高度及整體房間佈局,配色是重點哦!

3. 五金是最重要的,包括衣櫃的趟門、抽屜路軌及掩門的門鉸等,大家不防要求選用好的五金。

4. 內籠不能太窄,不要貪心想多加了層板或 抽屜,以免衣服被夾或弄縐

5. 手抽位是重點,漂亮特色的手抽位才是靈魂所在。

6. 最後不要忘記除甲醛哦 !
想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耐用訂做; 有效增空間感歡迎查詢或預約設計師 :97826787

Style50s -火炭D出口2分鐘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