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ior Design project

Interior Design project
Show:
Sort By:
九龍塘畢架山一號 屋主有 3個可愛的孩子,由於時間關係單位希望保留原先客廳間,廚房及客廁所,設計師利用原木色面去遮蓋之前比較歐色的設計。  玻璃趟門分格客廳及廚房位置,令客廳更加有穿透..
HK$0.00
貓部屋貓酒店 neko-heya cat hotel Project done by Style50s 點解叫貓部屋?大部分香港人都好鍾意去日本旅行,其中一個原因就係日本嘅地方(包括佢哋嘅部屋)..
HK$0.00
海日灣 I 設計空間美好日常 Walk in closet. 衣!帽!間! #從衣櫃認識自己,學習少而豐盛的藝術,祕訣就在衣櫃裡,好好整理衣櫃 !房間恍如一條長長的時光隧道,可以慢慢挑選自己最..
HK$0.00
City one 為戶主一家打造柔簡單和溫馨的居住環境 客廳以淺木紋白色傢俬配襯,增強電視特色牆身對比效果。 門口位置設計卡座儲物櫃 , 棄用傳統餐椅,不論小朋友做功課或一家人用餐,靈活度都更高..
HK$0.00
日系傢私   木色和間隔跟設計圖一模一樣,而且儲物空間都很足夠呢。雜物櫃利用活動式層板,靈活地放置大件家品,層架則可放置書刊或擺設。   女女房除了床下大衣..
HK$0.00
匯璽 Cullinan West 單位面積約1300尺,設計以北歐簡約風格配上平實灰色及胡桃木色作配搭。 我們的強項是以顏色配襯強調空間感,灰色令人不知覺聯想起冰冷感覺但只要有適當控制及配搭,..
HK$0.00
Downtown 38 | 1房單位有雜物收藏解決方法 | 地台 | 衣櫃 | 保留空間感 | 狗狗禁地 #傢俬訂造 #不改動電位 #狗狗禁地 #gooddog&n..
HK$0.00
對象 首次置業上車族 開放式單位 約二百零呎左右 樓底約3米5左右  利用活動式玻璃趟門明確分間出户主私人空間睡房 ,既可以阻隔開放式廚房油煙問題 ,亦可以宴請朋友避免打開..
HK$0.00
愉景花園 :  透過適度開放感設計手法 ,英倫風設計。 用半開放式呈現,藉由黑色玻璃趟門 ,保持客餐廚間的暢通視覺 ,旁邊的儲物及鞋櫃有如英式窗戶的線條,豐富空間層次感 。睡房及衣帽間..
HK$0.00
馬鞍山 銀湖·天峰 單位原為三房兩廳間隔,但固有間隔未能完全滿足户主的空間要求,所以今次設計師特別為户主重新編排間隔,將三房變成兩房,把原有廚房門拆下變成開放式廚房就更有多走動位置..
HK$0.00
【九肚山雲瀚 LeCap】 全牆落地展示櫃 玻璃衣帽間 黑白對比 簡約美 只做傢俬不改動燈位 45天完工   三房單位面積愈1,200平方呎,設..
HK$0.00
上源 12 日光滿室 |為空間帶來溫度與舒適性 |儲物機能齊全 分享設計片段 https://youtu.be/gy21vOqZyhI ..
HK$0.00
Maya New
曦臺 Maya by nouvelle |北歐X現代主義 | 深色地板配襯攻略 Youtube 分享片段:https://youtu.be/bPv_tDyTaE4 如果你喜歡現代風的乾淨俐..
HK$0.00
Nob Hill New
變身雅居超足採光 |寫意生活空間隱藏門間隔 】 品味現代簡約風的核心在於「自然」,沒有花線飾面,也沒有圖案豐富的牆紙,回歸物料本身,透過物料的質感帶出自然的感覺。 採光不足是不少舊屋的問題,這..
HK$0.00
Park Mansion New
Park Mansion 舊樓翻新後如新屋一樣 ,當中就運用到大量不同森林的色系 |半開放式廚房變得開揚寬敞 影片連結 》》 https://youtu.be/Fa8xUtN8PC0 說到買舊樓,..
HK$0.00
碧濤 舊樓翻新變簡風| 工整簡潔的環境藏有大量儲物空間 設計師幫客人屋企翻新的時候,安排了更多位置儲物,同時又要保留足夠的活動空間。梳妝枱隱藏在寢區床頭櫃內,保持簡約工整的感覺。 整..
HK$0.00
跑馬地壹鑾 户主是喜歡閱讀氣質高雅的夫婦 設計師以斯堪的納維亞風格為基礎,北歐元素中加入一點點工業風的簡約設計,配合灰色和冷色調,令單位淡雅高貴,又不失細膩的感覺。 設計師更在牆上利用六角瓷磚壁..
HK$0.00
跑馬地壹鑾B 尺寸: 355尺  單位為簡約現代風格,設計師利用為灰茶鏡,白雲石磚及玻璃來營造空間透徹感,因另一方面亦加添木元素及配合暖白燈光,所以單位也不失溫馨親切感。 本身單位鑽石..
HK$0.00
御皇台 說到買舊樓,很多人都會卻步,其實舊樓單位可塑性高,翻新一下都可以住得舒適寫意。舊樓最大好處幾乎全屋可以推倒重來,全屋大翻新,擴大收納空間。 以打造淺色簡約主題安樂窩。 地台小貼士:兩級地..
HK$0.00
白石角雲匯I 設計師細心安排在不改動電位的情況下 |訂造全屋傢俬 |細心生活美感大解密 | 營造幸福的點滴 |融入暖木色調   設計師細心安排在不改動電位的情況下訂造全屋傢俬 ,..
HK$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