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EACON HILL ROAD

1 BEACON HILL ROAD
Product Code: 1 BEACON HILL ROAD
Availability: In Stock
HK$0.00
Qty: Add to Cart

九龍塘畢架山一號 屋主有 3個可愛的孩子,由於時間關係單位希望保留原先客廳間,廚房及客廁所,設計師利用原木色面去遮蓋之前比較歐色的設計。 

玻璃趟門分格客廳及廚房位置,令客廳更加有穿透感及有舒適感。 壓力大的我們都嚮往有一個簡單、舒適、隨性的家,而簡約而優雅,輕簡約風打造,優雅而不失高貴 ,坐在客廳可以看到自然山林之美景 。 

因為屋主非常年輕,喜歡自然感覺,為女兒們帶點活潑,輕簡約風的設計看似是不經意的搭配,但一切又如渾然天成般光彩奪目。 任何一個空間,總有一個視覺中心,而這個中心的主導者就是灰色的電視背景牆, 用上的藝術油漆是環保物料,意大利藝術顔料,耐水, 耐磨,不發霉 : ARTISTIC, RELAXING & INSPIRING 主人房是屋主們的私人休息空間 ,有很多包包,需要大大的衣櫃把所有物品都可以收納在內。 

 

三位可愛的孩子活潑可愛喜歡彩虹及色彩繽紛的顏色。 

 

有線新聞: 樓盤傳真 : https://youtu.be/nHelC9Vneu4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

Write a review

Your Name:


Your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Rating: Bad           Good

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