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 horizon

centra horizon
Product Code: centra horizon
Availability: In Stock
HK$0.00
Qty: Add to Cart

海日灣 I 設計空間美好日常 Walk in closet.

衣!帽!間! #從衣櫃認識自己,學習少而豐盛的藝術,祕訣就在衣櫃裡,好好整理衣櫃 !房間恍如一條長長的時光隧道,可以慢慢挑選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原則兩房單位把兩房打通做成Walk in closet. 衣!帽!間!主人房新做木條子活動趟門,跟床背設計互相呼應。 主人房間有一面可移動的電視牆同時可以擁有超大display櫃 . 一個包含女戶主的私人衣帽間,化裝枱及男戶主的工作間! 門口靠梳化位置可以輕易享受到外面海天一色既風景 , 電視藝術油漆牆身特顯客人對生活品味既追求 . 側身有一個到頂的置物櫃及鞋櫃 ,中間用特色屏風分隔,達到風水要求。 HIGHLIGHT電視櫃上#藝術油漆 。

一般女性出門前,梳洗化妝,加上穿衣服,少說30分鐘,這還不包括把衣服一件件拿出來試穿的時間。如果時間能省下來,一天省20分鐘,一年可省下120小時,等同15個工作天。由此可知,時時整理衣櫃的重要性。該從何做起? *歡迎大家follow我哋YouTube Channel,俾個like 及襟埋個鐘仔,有咩新片就會即刻通知大家㗎啦!* #12個月信用片分期 清晰管理 【#衣櫃整理術】首次預約直接見設計師:52011341 全屋訂製設計 包含家俬,擺飾品,不只是打造空間, 還包含打造所有內間格及每天接觸的每一個角落,#空間哲學。

Style50s承諾,堅持【#明碼實價 放心交俾我哋】 及秉持「#有交帶冇交嗌」

Youtube: https://youtu.be/VK0Z6c3Kj-0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

Write a review

Your Name:


Your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Rating: Bad           Good

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