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t Hill A

Regent Hill A
Product Code: REGENT HILL A
Availability: In Stock
HK$0.00
Qty: Add to Cart

跑馬地壹鑾

户主是喜歡閱讀氣質高雅的夫婦 設計師以斯堪的納維亞風格為基礎,北歐元素中加入一點點工業風的簡約設計,配合灰色和冷色調,令單位淡雅高貴,又不失細膩的感覺。 設計師更在牆上利用六角瓷磚壁材,以及強烈顏色對比,提升房間的格調和性格,加添Fusion效果 再配合不同質感的建材,例如灰色雲石、淺色木材等,為單位營造層次感,同時亦以線條利落的燈具,突顯屋內空間感。2020年流行色預測:時尚權威公佈5大色系 薄荷綠成大熱 !時尚界每年都會發表流行顔色趨勢,在2019年不消幾個月就即將來到尾聲之際,時尚趨勢分析及預測權威WGSN就和Coloro合作,預告了2020年的5大流行顔色。要走在潮流的尖端,當然要率先知道來年潮流吧! 根據WGSN報告分析Neo Mint(薄荷綠)在2020將會成爲主流色彩的最大原因,就是從時尚角度來説,薄荷綠偏向清新、簡潔,更傾向中性的色彩,更預計它最具影響力。 超清新的Neo Mint 薄荷綠時尚亦都用於我們跑馬地呢個單位.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

Write a review

Your Name:


Your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Rating: Bad           Good

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