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Silver

Lake Silver
Product Code: Lake Silver
Availability: In Stock
HK$0.00
Qty: Add to Cart

馬鞍山 銀湖·天峰

單位原為三房兩廳間隔,但固有間隔未能完全滿足户主的空間要求,所以今次設計師特別為户主重新編排間隔,將三房變成兩房,把原有廚房門拆下變成開放式廚房就更有多走動位置。 設計師採用了黑鐵框及玻璃,體現現代工業風格。更以兩組顏色-灰色作主調,淺木作襯托顏色,有對比之餘還十分耐看。 客廳 客廳最有特色當然是電視機櫃位置做了一整塊清玻璃,除了打造空間視覺效果外,還加強了書房採光度,白天不用開燈就能工作,省電又美觀。而沙發旁的大型儲物鞋櫃有隱藏功能,小茶几的鐵框門板可伸縮拉出,變成屏風,配合單位風水。 書房 書房為重點收納空間,500高大地台平窗台一體化用盡空間,黑鐵配合玻璃透明設計,還方便户主放中大型用品例如行李喼,風扇等,而書桌造在窗前,海景一覽無遺 ,就能一邊工作,一邊看風景休養身心。 主房 打通兩間房後主房實用性大大增強,做到兩個大衣櫃之餘更有活動空間,設計師為戶主規劃好化妝間及於衣櫃加配座椅,就算戶主在同一個空間都有更多休息位置。

YouTube: https://youtu.be/U8POJ-l039g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

Write a review

Your Name:


Your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Rating: Bad           Good

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