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ap

LeCap
Product Code: lecap
Availability: In Stock
HK$0.00
Qty: Add to Cart
【九肚山雲瀚 LeCap】
全牆落地展示櫃 玻璃衣帽間 黑白對比 簡約美 只做傢俬不改動燈位 45天完工
 
三房單位面積愈1,200平方呎,設計師以「簡約不簡單」為設計美學,整體空間感覺簡約低調而不失質感。戶主偏愛黑白灰,我們從細節著手,配合不同的材質及特色燈打造型格家居。不做裝修,不改動燈位,只做傢俬的前提下,幫客人解決時間上的問題。
設計師在客飯廳配襯上兩排 #射燈#多燈頭復古特別訂做的燈飾,盡顯品味。
 
同時兼顧室外露台和天台,以 #木製枱櫈 配上 #戶外草地 設計,打造舒適休閒 #燒烤場地,讓戶主招待親朋好友。
 
客廳位置特別訂造一組 #高身展示櫃,擺放戶主珍藏模型,展示櫃有如特色牆,有助成為全屋的焦點,趣味大增,為客廳帶來注目的視覺效果。為貫徹整體設計,主人房亦採用了簡潔的線條和黑色基調,另設置 #大型玻璃衣帽間,玻璃門設計讓靚衫一覽無遺,女主人化妝鏡櫃特別用上粉色設計,突顯整體層次。
 
▶ 設計片段: https://youtu.be/9EoodlIFcpM
 
➤ 訂閱 Style50s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Style50sinterior
Follow住我地,較埋鐘仔,第一時間睇我地新作品!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

Write a review

Your Name:


Your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Rating: Bad           Good

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



Tags: lecap
Website Visits:48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