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linan West

Cullinan West
Product Code: Cullinan West
Availability: In Stock
HK$0.00
Qty: Add to Cart

匯璽 Cullinan West

單位面積約1300尺,設計以北歐簡約風格配上平實灰色及胡桃木色作配搭。
我們的強項是以顏色配襯強調空間感,灰色令人不知覺聯想起冰冷感覺但只要有適當控制及配搭,可以帶給你們一種溫暖及平實的感覺。
以平實灰色搭配漸進不一的胡桃木紋,讓全屋感覺高雅而自然舒適。 
陽光徐徐進入室內,家具和擺設的輪廓被投射到藝術油漆的牆身。不需要太花巧的裝修,已經可以給你大大的空間感及設計感。
我們為戶主提供了一個特色衣帽間,令戶主可以感覺置身於一個廿四小的時裝店選購衣服,配搭,手袋及鞋子 。
設計師充分利用主人房兩側落地窗採光優點,大膽採用深灰色油漆為主調,明確分隔開客廳及主人房,尤如置身另一個時空,設計師已經在日本10年以上學習簡單配色美學與你們一同創造一個理想家居。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

Write a review

Your Name:


Your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Rating: Bad           Good

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