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 38

DownTown 38
Product Code: Downtown 38
Availability: In Stock
HK$0.00
Qty: Add to Cart

Downtown 38 | 1房單位有雜物收藏解決方法 | 地台 | 衣櫃 | 保留空間感 | 狗狗禁地

#傢俬訂造 #不改動電位 #狗狗禁地 #gooddog #圍欄

1房單位有雜物收藏要解決?加設地台增加收納空間,樓底夠高度,可以安裝高身衣櫃作收納。有技巧地「偷位」,房內間格多美觀又實用,手抽位特色暗抽,房內間格多美觀又實用,設計上保留空間感。

愛惜狗狗的主子讓狗狗自由活動很是親密,捨不得將狗兒關進籠子裡,設計師為主子在BAR枱位置加上木條子圍欄,安全之餘也能成為防止干擾的好幫手。Bar 枱更可以拉長招呼朋友熱熱鬧鬧食餐飯。

儲物電視櫃規劃出足夠空間 ,令廳區的觀感更為整潔。

房間規劃介紹片段》https://youtu.be/CZa2VB-jZyo

想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耐用訂做; 以專業設計角度投入客人角色,想你所想,理念為單位增值,把精細巧妙的儲存方案,與優雅的裝飾風格相結合,打造出空間感。

➤ Style50s 專業室內設計及傢俱訂造品牌
what's app 52011341

用心設計實用性高及解決空間問題的設計傢俬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

Write a review

Your Name:


Your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Rating: Bad           Good

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