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Cat hotel KW

Ocean Cat hotel KW
Product Code: Cathotel KW
Availability: In Stock
HK$0.00
Qty: Add to Cart

Cat Hotel | 一間貓酒店的誕生 | 養貓咪獨得到的木系溫暖感 |oceancat | 傲貓

一個貓酒店的誕生

https://youtu.be/9GucEFuTiTU

2020年6月14日我們收到客人查詢想做一間貓咪酒店,貓酒店希望可以以貓為本 ,讓貓都能在「家以外的酒店內」感覺到溫暖,經歷美好的小旅行 (Staycation) 。
今次把過程逐步記錄,由規劃了解客人理念把設計融合。設計師巧用單位的大窗台,把窗台融入設計內迎合愛曬太陽的貓咪, 營造出溫暖寫意的家居感。
留空櫃方近窗的位置,讓貓咪享受日光浴時,令貓酒店更添和諧、溫暖及舒適。
近門口位置設計師安排了一個無塵區,客戶換上拖鞋後進入一個無塵空間。
酒店更為貓咪準備好舒適的SPA ,安排遊戲時間 ,每天的面部護理及梳毛 ,為貓咪提供安心又舒適既寄養生活。

當你想規劃你的店舖 ,你的生意,甚至是你的家,STYLE50S會協助你們把夢想與實際方案呈現。

讓貓咪觸得到的木系溫暖感 。

#oceancat #staycation #貓主子的五星級酒店 #陪吃 #陪玩 #互動鏡頭 #貓奴的至高境界 #style50s #cathotel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

Write a review

Your Name:


Your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Rating: Bad           Good

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