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T HILL B

REGENT HILL B
Product Code: REGENT HILL B
Availability: In Stock
HK$0.00
Qty: Add to Cart

跑馬地壹鑾B 尺寸: 355尺 

單位為簡約現代風格,設計師利用為灰茶鏡,白雲石磚及玻璃來營造空間透徹感,因另一方面亦加添木元素及配合暖白燈光,所以單位也不失溫馨親切感。 本身單位鑽石型廳難以用盡空間,客廳及飯廳位置需重新編排就可增加儲物及用盡空間。而最難用的斜角位亦增設一個鏡櫃給業主放置吸塵機及燙衫板等等長型家具,物盡其用。 房間牆身打拆後,空間變得靈活。電視櫃連後背衣櫃不只能避免上頂電視櫃令視覺效果過於壓迫,而家房間配合改裝趟門便可擴充房間地台。 小小空間五臟俱全,設計師特別於客廳劃分工作空間,讓男戶主有屬於自己工作休憩的地方,還特意在層板底加暖白燈管,户主就不用另外添置枱燈佔用書枱。 雖然不常煮食開餐,但單位仍能收納一張可伸縮的4人餐枱以備不時之需,就算多幾個客人都不成問題啦。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roduct.

Write a review

Your Name:


Your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Rating: Bad           Good

Enter the code in the box below: